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

丰丰的老外朋友



我中学的好朋友Pat嫁给澳洲人,第一胎与我同年同月同日早我一个小时生了对双胞胎女儿Anya和Alicia。再来不小心又生了个Angelin,前阵子又再个不小心生了个男宝宝,结果在开刀接生时顺便结扎了。这是我们去医院探望宝宝时帮那群小瓜拍的照片!我特别喜欢Angelin,觉得她很细心又懂事。如果以后她做我媳妇应该还不错! 啊哈哈!!!那么早就在发春秋大梦了:p

4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哇哈哈!和乐融融哦!
丰丰会和她们讲英语?
你朋友的孩子都在马来西亚生产?

amanda的秘密私房 说...

wa..很有远见的妈妈哦~呵呵!

黄敏明 说...

甄珍:

我朋友的孩子会说英文,马来文,华语,粤语:p

他们都在马来西亚出生

Unknown 说...

哇噻!你朋友的家里就有四个未来的人才耶!
那他们都是马来西亚公民了.你朋友的丈夫也"入赘"马来西亚吗?
我想...要是有人看到"红毛人"讲英语以外的语言时,肯定会感到讶异吧?哈!真的很不可思议耶,肯定是你朋友的功劳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