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

这是所有小孩都抗拒不了的玩意



我小时候也很喜欢玩,那时坐一次要50sen,现在要1令吉了!

6 条评论:

玲别依依 说...

你女儿的眉毛好漂亮哦!

美丽安 Marianne 说...

我一直在潜水,今天冒了上来
和你说hello。。
我是小美,不晓得你还记得吗?
认识你也是10多年前的事了,
一向来我只有和爱芳联络
如今, 她也走了
朋友少了。。。。。

黄敏明 说...

玲别依依:

感谢你的称赞,你这么一说,我才注意她的眉毛:D

黄敏明 说...

美丽安:

你好,我们在什么场合见过吗?

美丽安 Marianne 说...

我是小美
以前在华冠(前大联)当宣传
我也是韩江毕业的。。。。
那是十多年前的事,
那时也时常上电台, 记得那时有家明,
玉莲, 美花,佩佩。爱芳。。。。
一转眼, 就过去了。。。

黄敏明 说...

美丽安:

记得了!我一入行就认识你了,近来好不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