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

相亲相爱



虽然这两兄妹常会因为争玩具而哭闹,但是妹妹就是喜欢黏着哥哥,瞧他们俩,没争吵时还是相亲相爱的!

6 条评论:

Lilihsiang 说...

安安在丰丰身後,感覺好嬌小哦!!有哥哥真好!!

黄敏明 说...

丽丽:

丰丰身材像爸爸高高瘦瘦,安安像妈妈短短的:p

雯怡 说...

那里有短短 :p

丰丰和安安在床上玩什么?发挥我的想象力:丰丰在讲故事给安安听?讲悄悄话吗?玩头碰头的游戏?:p 丰丰一定很疼爱妹妹

Unknown 说...

当妈妈遇上他们争玩具哭闹的时候,通常会说什么(如何摆平这两个小瓜)?

阙爱芬╭* 说...

敏明,
小孩就是这样哦!呵呵~

我家两位公子天天如此斗嘴皮子。我让他们自己去吵一下,他们自己就和好了。我们要是生气还来不及收。他们就和和气气了。

我也有Blog了。有空来我家坐坐 :)

黄敏明 说...

爱芬:

好!偶尔也会去你那边看看:D
你儿子长得很英俊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