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

替安安扮美美


自从有了安安,我逛街时会特别注意女生的装饰用品。

以前看别的女宝宝带这个,觉得很可爱,于是买了一个,但是安安不领情 :p 带上了没多久,她就会扯下来,看照片里的她,心不甘情不愿。

她呀。。。这个又不喜欢,绑头发又不喜欢,戴帽子又不喜欢,目前只接受发夹。于是。。。。。我现在的收集品是女生发夹:D

15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还好……还有发夹是可以接受的,哈!妈妈应该乐观点~:D

雯怡 说...

还小,都不知道带上去会变得美美的,只觉得头上多了一个东西才不喜欢吧 :p

有没有试过在镜子前面让她看看自己戴上去美美可爱的样子? :D

Lilihsiang 说...

哈哈...有女寶寶真好!!可以幫她打扮的像小公主一樣
安安的髮帶超可愛呢!!!

黄敏明 说...

雯怡:

感谢你的提醒,下次记得让她照镜子 :D

丽丽:

我相信台湾的发夹会有更多款式,下个月去台湾时,我可以好好选选:p

Unknown 说...

哇~!阿明!下个月去台湾,几号?
放心说吧,我不会跟你要手信的。。。:p

是全家人去吗?

Lilihsiang 说...

這裡很多!!而且這裡的髮飾挺便宜的哦!小朋友的衣服和配件也是,好可愛!!每次逛街時都很羨慕現在的小朋友!!

敏明是跟團來台灣嗎??會到哪些地方呢??
歡迎來台灣哦!!!

雯怡 说...

是去那个休闲农场吗?有机会的话,也希望能够到台湾去!

丽丽是台湾人吗?开心认识你 :)

黄敏明 说...

丽丽,甄珍,雯仪:

我下个月中会带我老公,丰丰和爸妈去台湾乐活亲子游。去很多地方。。。生态农场,六福村,士林夜市等等。反正导游带我去哪里,我就玩到哪里,最好不用我伤脑筋:p

Lilihsiang 说...

敏明,

哇~!!很棒哦!!丰丰會愛上六福村的!!
不知道有到台東的農場牧場嗎??


雯儀:

嗨!你好!!nice to meet u too

雯怡 说...

好孝顺噢!记得你度蜜月也带了爸妈一起去玩 :D

那安安呢?会把她带回爷爷家吗还是让保姆带?一个星期那么久不会要找妈妈吗?如果不介意我可以帮你照顾安安的!:p

黄敏明 说...

丽丽:

我们会去宜兰的头城农场,新竹六福村,日月潭,台一生态休闲农场,阿里山,士林夜市,101等等。。。。行程满满满,希望丰丰会喜欢这次的旅行。

雯怡:

啊哈!你还记得我的蜜月:p

这是我第二次带他们出游,所以我这一次辛苦一点,要看住三个小孩,两个大的,一个小的:p

我们会把阿嬷接来住,白天是保姆照顾,晚上是阿嬷照顾。希望安安并不会因为我们不在而哭闹 :-(

你呀。。。。。。还没生过,又没弟妹,不敢交给你:p

Lilihsiang 说...

敏明,

看來行程不會太勞累!!除了阿里山比較遠外,其它倒是還好哦!
我上網看了一些人到頭城農場及台一生態休閒農場拍的照片
感覺很棒!!!丰丰會很喜歡的!!!


花蓮台東這裡也很多民宿及休閒農場哦
下回有比較長的時間,可以來這裡度假!!樂活一下哦!!

Unknown 说...

回来之后,别忘了跟我们分享你们拍的照片哦。

雯怡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雯怡 说...

也知道你一定不会放心 :p

总觉得小孩一两岁的时候最可爱,希望以后有机会跟安安玩啦 :D

旅途愉快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