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

新造型


这是我最近的新造型,你喜欢吗?

爸爸喜欢我绑两个啾啾,这样比较可爱!

妈妈喜欢我夹两个丝带,这样比较Lady。

5 条评论:

雯怡 说...

mm..还是夹丝带比较美!:D 用Lady形容适合么?用girlgirl啦,夹丝带比较girl :p

Lilihsiang 说...

啾啾和蝴蝶結都好可愛!

安安好適合當模特兒!!每張相片裡的表情都很棒哦!!!!

amanda的秘密私房 说...

小孩子无论打扮成怎样都是可爱讨人欢心的~
安安真的很幸福哦~有那么棒的爸爸妈妈~

黄敏明 说...

雯怡:

我这个girl个性太野了,希望她比较lady一点 :p

丽丽:

我最喜欢她笑得见牙不见眼的样子 :D

Amanda:

谢谢!

雯怡 说...

哈哈!见牙不见眼,就像生日时拍的那一张啰,看了也会跟着笑 :D

绑两个啾啾那个表情很cheeky呢!好像我小时候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