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

我最喜欢的零食 - 饼干

看!这是我最喜欢吃的饼干!

yummy好吃好吃超好吃!

我的饼干吃完了,你们别只顾拍照吗!再给我饼干啦!


安安很喜欢吃饼干,当她耍脾气或心情不好时,两片饼干就能让她的臭脸变笑脸 :D

5 条评论:

Lilihsiang 说...

哈哈哈..最後一張,安安的表情充滿了殺氣!!!她在說"給我餅干,其餘免談!!!"嗎!

黄敏明 说...

bingo!丽丽很聪明!你什么时候要来啊!

Lilihsiang 说...

4月18的飛機!!!^0^ 好期待!!!原來又快一年了!!!

黄敏明 说...

要来时叫pkl载你来,因为我也很久没见到老猴子了:p

Lilihsiang 说...

好的!!!我會跟老猴子說!!大馬見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