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

金马仑之品茶篇




来金马仑一定要去茶园品茶看风景

妈妈说我太小还不能喝茶,就吃三姑姑买的饼干吧!

好吃好吃!吃得很陶醉呐!

6 条评论:

Lilihsiang 说...

哈哈..安安的表情好經典

金馬崙的視野好遼闊哦!真棒!

黄敏明 说...

她的脸部表情与肢体动作越来越丰富,常把我和老公逗得乐开怀 :D :D

丽丽有到过金马伦吗?

Lilihsiang 说...

哈哈哈...安安一定很愛拍照哦!!

我這次是第九次去馬來西亞,但還沒到過金馬倫 哈哈!
不過,這樣我對馬來西亞的新鮮感才會永遠都滿滿的!!
每次去,都有不同的感覺

黄敏明 说...

希望你这次有机会去!

CC 说...

我们去的,应该都是同一个茶园~呵呵~很多苍蝇‘陪伴’的~

黄敏明 说...

芊芊:

对呀对呀!是同一个Boh。我去时还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