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

"伟大"的公公


有时侯真的很佩服我爸,新的手机才刚换,为了拍她宝贝外孙的照片,又特地买了一部有拍照功能的手机,我问他干嘛那么浪费钱?他竟然回答:这部手机特地拍安安的,想念她时随时可以看她!

说真的。。。我吃醋了!我小时候他好像没那么疼我 :-(

10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啊哈!阿明,别吃醋了,你小的时候,拍照手机都还没“出世”呢!
再说你爸疼安安也是另一种疼爱你的表现啊;要是他不疼安安,你会更担心呢,不是吗?

(题外话:阿明,你用错“公公”这两个字了,应该是“外公”才对吧?):p

黄敏明 说...

啊哈!因为我们广东人内孙叫爷爷,外孙叫公公
:D

Unknown 说...

我们呢,管他是内孙还是外孙,都一律叫“阿公”,所以有时候外人都弄不清楚我们和外公的关系,还以为我们都是他的内孙呢!:D

不过,我现在所有的阿公阿嬤都没得叫咯。:(
你呢?

雯怡 说...

明,我在想,我爸以后也会跟你爸一样那么疼爱他的孙 :)

最近他呀,总是在问我什么时候要有baby啊?还替我计划说不如生四个:第一胎是牛宝宝,然后隔两年生兔,再隔两年是蛇年,最后生个猪宝宝就好!

哇!哪有那么简单呢 :p

黄敏明 说...

雯怡:

我相信你爸妈一定会很宠:p

好好调好身子,对你对孩子的未来都很棒哦!

生孩子容易,教养不简单:D

雯怡 说...

对,一定会很宠!看他们现在怎么宠我妹就懂啦。她正在澳洲念书,考试期间我妈都会住上一两个月,打扫房子啦,煮饭洗衣啦;这星期天21岁生日我爸还答应会跟她庆祝,明天就飞!有什么办法,家里最小的总是这样吧 :p

黄敏明 说...

雯怡:

差一点忘了,你还有个妹妹:p

她什么时候毕业?

amanda的秘密私房 说...

敏明,你真的是一个好妈妈哦~呵呵
好幸福的家庭哦~

雯怡 说...

对,还有个妹妹,那可以把安安交给我啰 :p

妹妹念心理学,十二月完成degree,毕业,明年继续修读master课程

昨晚竟然梦到你和安安!在家里,你用了好长的时间喂安安吃一碗粥,很大碗,她吃得津津有味!就像照片里一样。我就在一旁学习你的耐心 :D 哈哈!应该是白天想太多了 :p

黄敏明 说...

雯怡:

好好好!等你怀孕了,来我家实习实习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