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

狗咬的:-(


安安的头发长得很快,才剪不久,刘海就那么长了,因此爸爸决定亲自操刀剪头发。


结果。。。。变成这样了。。。我说老公你下手太重了,你女儿长大后看到这照片,会埋怨你怎么剪成像狗咬的!

5 条评论:

Lilihsiang 说...

哈哈...安安剪髮後的表情好茫然哦
不過安安和外公外婆合照時的髮型就自然多了!!很有型哦!

Unknown 说...

明。。。我来了,一直都不定有来。
安安长大了很多,不过她的头发真的有点“那个”,
呵呵。。。
我也想念“外公外婆”,他们都没变,帮我问候他们。

黄敏明 说...

芳:

感谢你的留言!希望你常来给我留言,这也是我们联系的管道哦!想念你:D

黄敏明 说...

丽丽:

她从头到尾都还搞不清楚发生什么事,就变成这样了:p 可怜的安安

Uppeka 说...

haha... is very cute, nevermind, is just a process (growing). This action also a love him expression. Don't worr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