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

妈妈我要跟你结婚!!


某一天,当我与孩子在等待老公下班回来时,
丰丰突然走过来紧紧抱着我说:妈妈我要跟你结婚!(由于有听过过来人的分享,孩子是会有这样的想法!我就很期待这一刻的到来.)
我很兴奋的回答他 :可是我已经跟我的老公也就是你的爸爸结婚了!
丰丰很困扰的说 :可是我很想跟你结婚!
我笑笑的跟他说 :等你以后长大,会遇见你喜欢的人,你们就可以结婚啦!
丰丰有点生气的说 :我要跟你不是跟别人!!!
我很认真的问 :为什么要跟妈妈结婚?你是不是很喜欢妈妈,很爱妈妈?
他靠在我怀里点点头!
我紧紧的抱着他说 :宝贝,爱妈妈的方式有很多种?比如不要让妈妈生气,每
天跟妈妈说我爱你,亲妈妈,抱妈妈也是爱的表现哦!
你以后长大了要常常陪妈妈说话,妈妈老了如果不能走
太远你要常常回来看妈妈,可以吗?
丰丰点点头就继续玩他的车了!
晚上老公回来,我把这件事告诉他,他露出诧意的表情.我说,你别吃醋!你女儿以后也会对你说,爸爸我要做你的新娘!

3 条评论:

Lilihsiang 说...

丰丰好貼心哦!!看了好感動!!!
好棒哦!!!

黄敏明 说...

:D 他呀!现在每天我生气他时,他就说妈妈我爱你,我喜欢你,我想念你。有时候。。就真的气不下去了:p

Lilihsiang 说...

哈哈 丰丰好撒嬌哦! 聽到這樣,誰都捨不得生氣他了!!!父母和孩子間能天天說愛彼此的感覺真棒呢!
不過哦!在生氣時說就太妙了 哈哈
他是不是看了蠟筆小新才學到這怪招的呢 哈哈!!好可愛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