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5日星期六

美美的妹妹

美美的睡衣妈妈买的,才RM15雪群送的二手裙。

Anne阿姨送的熊熊套装。

女生宝宝服装真的很美很可爱,每次逛街时我都必须忍住不让自己买,因为朋友买的送的新衣和二手衣服已经足够她穿到四岁了!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当个节俭,环保和乐活的妈妈!


13 条评论:

Lilihsiang 说...

哇...超可愛的!!!!每件都很適合安安!!
熊熊套裝太炫了,還搭配熊熊的鞋鞋!!

安安好像很喜歡拍照哦~哈哈

黄敏明 说...

当女生真得很棒!可以穿很多美美的衣服:D 明年你来时就可以看到安安穿裙子很可爱的在走路了!

Lilihsiang 说...

真的!!!當女生可以打扮漂漂亮亮的
安安穿裙子好像小公主~頭髮還有造型耶 哈哈 我覺得安安的短髮造型很好看哦!
好期待明年!!!!

黄敏明 说...

丽丽:

麻烦你帮忙我的朋友甄珍,她尝试了各种方法也无法在此留言。helenjcc@yahoo.com

Lilihsiang 说...

我回了一封信給她,不曉得她有收到嗎?:)希望有幫助哦!

黄敏明 说...

我就知道丽丽是个热情又热于助人的可爱女生:D

黄敏明 说...

乐于助人:p

Lilihsiang 说...

哈哈....小事!!!
但不知道後來有成功嗎?

黄敏明 说...

还没有看到她的留言:p 应该还不行吧!奇怪!为何其他的系统不能留言?一定要google吗?

Lilihsiang 说...

還有其它網站的會員也可以哦!在右下角那裡有列出來(不過我不了解那些網站)
google的申請也很方便哦!
如果還有問題我們再討論看看:D可能他沒收到我的回覆信件呢?有時YAHOO會傻傻分類到廣告郵件匣的

Unknown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迷失的北极星 说...

敏明,你说的雪群,是dj苏雪群吗?
如果你看到我的留言,好希望你告诉我,玉莲、苡芳、叶佩诗、刘兴龙、出德庆、玲玲等的近况,很想知道这些伴我成长的声音的主人,他们还好吗?

黄敏明 说...

迷失的北极星:

就是她雪群。他们都很好,有各自的家庭事业要经营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