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
家明与他第一个暗恋的女生结婚啦!


我以前的搭档家明结婚了,很多前同事都出席他的婚宴

我遇见了很多好久都没见面的旧同事

14 条评论:

Lilihsiang 说...

替家明感到開心!!!!
緣份好奇妙哦!!屬於他的,繞了大一圈,等了20年,是他的,就一定會到他身邊!

P.S.敏明好漂亮哦!!每張照片里都笑到醬開心 哈哈!!

黄敏明 说...

谢谢:D 我好久没穿长裙了;p

珠容 说...

当初在他的部落格看到他的消息时,真的为他感到高兴,终于看到他结婚的消息了。
在照片中除了看到目前的高层外,还看到凤眉,还有几位我曾在报章见过的前第五台dj-德庆,锦花,雪群,其它的就不知道。难得您们还可以借家明的婚宴聚在一起,应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。

匿名 说...

好怀念第五台的好声音阿!

美丽安 Marianne 说...

敏明你和佩佩
和十年前一样耶
都没有一点改变。。。

平凡女 说...

开心看到他找到他的幸福。敏明,我想你也很开心能看到这么多前同事,可以一起团聚。

黄敏明 说...

平凡女:

你好!请问你是我们以前的听众吗?

黄敏明 说...

美丽安:

我们变美丽了;p

JerryWho 说...

“第一個”

重點是,“其他的呢?

嘿嘿...

平凡女 说...

敏明,我是姵遐!记得我吗?

雪仁 Sufen Yap 说...

家明结婚啦!!原来美花也有出席家明的婚宴哦!!

黄敏明 说...

姵遐: 当然记得你!最近好吗?

黄敏明 说...

学仁:

我们旧同事就有三桌了!

lonelysearcher 说...

miss Radio 5 very much. but i dun know who's faces is all those. i only remember the voices. all the voices that had grown up with m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