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

安安外出了:D


安安三个星期没出外,上个星期六我们到了Jusco,舅舅请她坐吉蒂猫马,还为她拍了张美美的照片!在这里要非常感谢我的弟弟,安安的大舅,除了我妈,他就是频频拨电话来关心,探望她的人。你买了一份最适合的玩具琴给她,让她无聊时听听音乐。也给我带来零食:p 感谢妈妈每晚都拨电话来嘘寒问暖:D 感谢我挚爱的老公,每天风雨不改的带着儿子来医院探望我们,我知道你每天工作很累,还要照顾丰丰,更要赶来医院,因为你知道,你的到来就是我们每天最大的期待:D 感谢我的好邻居思玲帮我载丰放学以及照顾他的晚餐,非常感激。 感谢我的家婆放不下心,陪同安琪一起来吉隆坡帮我照顾正在放假的丰丰。 更要感谢来探望我们的朋友,以及认识和不认识的听众,感谢你们加油打气:D 安安很快会好起来,最快在八月初就能拆除支架,站立走路。

4 条评论:

雯怡 说...

安安要快快好起来哦,到时拆了支架,跟妈妈来看看阿姨和宝宝哦!:D

原来那阵子你们就在assunta医院,我也是到那儿接受检查,安安出院没事就好了。

amanda的秘密私房 说...

安安没事就好了。。感谢上帝哦!

雪仁 Sufen Yap 说...

安安还好吗?支架已经拆除了吗?

安安要乖乖哦!!

黄敏明 说...

学仁:安安ok了!跑得很快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