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

安安要开始学习自己吃饭啦!


我要用汤匙舀饭吃!

好像有些困难度哦!

还是用手比较快!

妈妈煮的十谷米饭味道还不错嘛!

糟糕!满地都是饭了 :p

妈妈:没关系!妈妈来清理就可以啦!下次要吃得小心一点啦!

8 条评论:

euwenpyb 说...

我家的老二也是這樣,他吃完飯收工,就是我們開工掃地的時候,呵呵...

黄敏明 说...

有文:

啊哈!后来我有学聪明一点,在下面铺报纸,不用抹得那么辛苦:p

你家老大和老二跟我家的年龄应该差不多吧!

euwenpyb 说...

我家老大7歲,老二2歲,老二吃飯好像在沙堆上打仗,飯后米粒像沙一樣多,幸好老大會幫我們一起收拾。

Lilihsiang 说...

哈哈...好有趣...最後竟直接用手...
安安好像瘦了哦!但是超可愛的!!!!

Unknown 说...

安安加油!安安加油!安安加油!…………

某天敏明访问一位嘉宾,他说小孩子在小时候,父母就应该控制他的体重,这样长大了就不会成为大胖子。
如果这方法可行,而敏明也如法炮制的话,那安安长大之后就不会为体重而烦恼啦!:p

黄敏明 说...

有文:

你家老大好懂事哦!真幸福,我家丰丰还在学习如何爱护和照顾妹妹。

丽丽,甄珍:

一岁半左右的孩子体形会慢慢像幼儿了!看起来比较高瘦。再加上安安很好动,吃下去的都被消耗啦!

Unknown 说...

咦……安安很像丰丰耶!果然是两兄妹。呵呵!
安安长大的很快~!我都没看过她baby的时候,她就变那么大了。哈哈!

黄敏明 说...

小曼:

你只看过我怀她时的样子:p

我觉得安安越长大越不像丰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