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

可爱的小啾啾

最近安安开始明白什么是美美,每次听到我说安安来,妈妈帮你绑美美,她就飞快的跑过来,乖乖的坐下任我摆布:p

这是妈妈帮我绑的两个小啾啾

我可爱吗?

12 条评论:

雪仁 Sufen Yap 说...

She is really cute!

嘉應子 说...

很可愛!!^^

Unknown 说...

哈哈!还是妈妈厉害,可以捕捉到这么可爱的镜头。:D

安安身旁的那双脚是谁的呀?

myfertilitydiary 说...

好可爱啊。。。有女儿的感觉真好!

黄敏明 说...

甄珍:

那是我的脚:p

my:

欢迎你浏览:D

HUEY 说...

她眼睛好大, 卡哇伊~~~
愛芳有傳過他的照片給我, 如果沒記錯他應該比我家老二大1-2個月對嗎?

黄敏明 说...

huey:

上次爱芳来看她时,还没满月。这个月十三号满一岁半了:D

Unknown 说...

爱芳跟我说过,你的两个孩子都很可爱。

Lilihsiang 说...

超可愛!!尤其是第一張!!安安好適合綁頭髮哦!!!!!

黄敏明 说...

丽丽:

我有时帮他绑一棵椰树,有时绑两个啾啾,都很可爱。现在买了很多可爱的发夹:p

Lilihsiang 说...

哈哈..都超好看的!!!
安安有特別偏好哪種髮飾嗎?

還有哦!安安在外公生日會上的髮型,齊瀏海好美!今年去大馬可以看到美麗的敏明+可愛的安安+帥帥的丰丰了:))

amanda的秘密私房 说...

安安越来越可爱和美哦~~哈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