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8日星期五

丰丰的四岁生日会



一丰第一次要求有属于自己的生日派对,我们为他办了,当天他玩得非常高兴,也很热情的招待他的小客人:D

10 条评论:

Lilihsiang 说...

哇!!!丰丰四歲了!!!每年去大馬看到丰丰,都不得不承認時光匆匆呀!!哈哈...丰丰在生日派對裡玩的好開心哦!

黄敏明 说...

对呀!时间过得真快,他又长一岁了。对孩子来说,举办生日会是件非常兴奋的事!所以,我们就举办了一个小小的派对。

Unknown 说...

嗨!我来了!
谢谢丽丽。:)

明,原来这个blog的时间比我们慢了15个小时哦;我今早testing testing时发现到的,嘻嘻!

看得出丰丰真的很开心,还有丰丰还是很可爱。^_^

黄敏明 说...

欢迎你甄珍!你终于来了:p

Lilihsiang 说...

哈哈...那麼丰丰有許三個願望嗎?:D

(甄珍,不用客氣!!希望有幫得上忙!)

黄敏明 说...

没有哦!因为他还搞不懂什么是愿望:p

Unknown 说...

啊哈哈!我想的是==》丰丰到底有没有把他的口水吹在那个蛋糕上面?:p

YC218 说...

哈咯,敏明您好,好久不见,
应该还记得我是谁吧...

哇,好快噢,丰丰四岁了,
愿丰丰生日快乐,快高长大...

也愿您生活愉快...

YC218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c218

黄敏明 说...

218你好!好久没联系,你好吗?

YC218 说...

敏明,
您好,

我过得很好噢,
希望您也一样过得快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