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

我早期的同居人-爱芳


这是我们最近一次聚会时拍下的照片,李大哥生日,爱芳负责召集人出席,我们都很开心留下了笑容。
18/8下午当我抱着安安从保姆家回来时,接到她因车祸入院的消息,短短四天,从送院,开刀,转院,进入深切治疗部,到现在医生宣布她大脑死亡,瞳孔没有反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阿芳。。。。我不断问我还能为你做什么,我还有很多话还没对你说,16/8那天你在马六甲主持节目,我则在古晋主持座谈会,散会后拨了通电话给你,你说你那边很吵不方便说话,我还说不急,等你回来KL再约你来我家看我的孩子再聊。。。可是现在。。。。。阿芳。。。。我要怎么做。。。。。我还等着喝你和智勇的喜酒,想要与你分享怀孕育儿的经验。。。。阿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敏明,
离开祈福会前没机会与你多谈,赶着过去.... 我深怕.... 世事难料。我们一起为爱芳加油。ps; 你瘦好多噢!我差一点没把你认出!

黄敏明 说...

谢谢你们来祈福会。我这几天心情很不稳定。一想起她就会哭,但在孩子面前不敢哭,怕吓坏孩子。

当班时硬撑,尽量让自己high起来,下了节目又垂头丧气。星期四上午同事们知道坏消息都不敢跟我说,下了节目看到家明的短讯,就在直播室外嚎啕大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从一开始一起加入电台,一起住,跑同欢共庆,促膝夜谈。。。与她相处的点点滴滴像是影片一样,一幕幕的浮现在脑海里。我真的很难过,很伤心。我还不晓得要如何去处理这个情绪的问题。

Unknown 说...

敏明,昨晚看她,气色不错。想必是心境平和。应该也走得安详。有机会跟她好好道别, 是她给我们得礼物。

YC218 说...

敏明,

知道了最新的消息之后,心情很低落,
现在的心情还是有点难过...
祝福爱芳,相信她在另一方会更加快乐,
虽然她的身躯已经离开了我们,
但她的灵魂还活着...

敏明,

您要继续坚强起来噢,
您真的瘦了很多噢...
加油...

珠容 说...

敏明:
后知后觉才来到这里。
知道爱芳遇上车祸,很多消息都是在家明的部落看到的,今早听广播,也到很多朋友的部落看到了爱芳已离开我们的消息,很难过。不过,我想敏明更伤心,难过。希望爱芳一路走好。敏明要保重,坚强。

Lilihsiang 说...

敏明,請打起精神...加油:)

匿名 说...

我是爱芳的朋友,虽然我们不认识,不过我常常听爱芳提起你。在你生下儿子那年,爱芳很兴奋告诉我说你为儿子取了一个非常特别的名字叫一丰,她说是她听过最特别的名字。原来现在你也有了女宝宝,名字同样特别!爱芳给我看过你的结婚照片,你现在比结婚的时候更加瘦了呢。因为太想念爱芳,看见同样是爱芳的朋友就想留言,希望你不介意。
http://snowsst.spaces.live.com/

Unknown 说...

嗨,今天终于来到你的部落客。还记得我吗?古晋的annie。听到爱芳的遭遇,感觉上就是惋惜。希望你把悲伤化为力量。
加油!把节目做的更好,更受欢迎。想必那也是爱芳一直以来的期望。
保重。
祝你一家平安喜乐。

迷失的北极星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黄敏明 说...

感谢珠蓉,218,susan,lim.因为爱芳我们重新联系或认识彼此。希望能延续阿芳好客的精神,以后彼此继续保持联系吧!

amanda的秘密私房 说...

敏明,加油~~祝福你~~

216向凌 说...

嗨敏明,你好!蛮长时间没和你聊天见面了,不知你还认得我的模样嘛!哈哈....我知道爱芳的消息时也很难过,不停上家明blog看关于她的消息。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!
我这个游子又换工了,这次跑到印尼的巴淡岛一间batamview beach resort酒店海鲜餐馆kelong seafood restaurant当大厨。这里环境风景优美,尤其是当咸鸭蛋黄要休息时分真的好漂亮,是一个休息度假的好去处,听了我的形容是否让你有心动的感觉呢?嘻嘻...好啦,下次再聊。byebye
my skype: bv_roy
my email: kelongchef@batamview.com
向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