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

两兄妹第一次提妈妈小时候提的灯笼






6 条评论:

LAZY FM 说...

现在好像已经很少小孩在中秋节提灯笼了...
是不是因为我住在市区,所以没有看见?
还是小孩都已经不知道中秋节跟灯笼是有关系的?
今天的中秋,我听了很多次山脚下男孩的月亮圆,觉得歌词真的写得很好,很贴切...
然后我在想,以后的孩子们,会不会渐渐忘记中秋节这个庆典?

黄敏明 说...

Lazy FM:

在我的能力范围,环境许可,我都尽量让孩子体验他们爸爸和妈妈的童年生活:D

bLuRbLuR 说...

你的灯笼还保存得很好。

黄敏明 说...

Blur:

灯笼是新的!

Lilihsiang 说...

大馬的中秋節好特別哦!有燈籠提!這裡都是元宵節才提燈籠,但現在的小孩都很少提燈籠了!很多傳統節慶氣氛還是大馬保有的最好!

黄敏明 说...

丽丽:
如果我们这一代不把它流传下来,它就会消失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