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

我喜欢米奇老鼠

在上次住院,每天无所事事,看了很多米奇老鼠卡通片,我喜欢他了!妈妈特地带我去跟米奇拍照



今年生日,妈妈送我的礼物:D 他现在每天陪我睡觉!


这是阿婆送我的生日礼物哦!

4 条评论:

Lilihsiang 说...

哇...安安有好多維尼熊哦!

Lilihsiang 说...

對了對了.puchong牛車水那裡也有大型米奇公仔哦!之前去的時候有,不懂現在還有嗎:D

黄敏明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黄敏明 说...

丽丽:丰丰有Elmo的抱枕,安安喜欢米奇,我尝试找米奇老鼠的抱枕给安安,可是还找不到!下次去你说的地方找找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