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

5月2号我们去波德申玩

准备好了 :D 要出发啦!

第一次到海边玩的安安,站在沙滩上,脚像树长了根,动也不动!

丰丰则非常兴奋,一个箭步就往海里冲 :D

爸爸尝试帮助安安克服害怕的心,把安安抱去海边

搞了十分钟,安安就是哭闹不肯下水,换妈妈来!

终于搞定!还是妈妈比较了解安安:D

躺在沙堆里的感觉,好像要沉下去呢!

6 条评论:

雯怡 说...

将近五个月没上网来看你的部落格了,之前是头晕,现在没事了 :)

那天听你说要去海边,今天就看到这些照片。安安长大了!也许是我五个月没看到她的样子吧,你每天对着可爱的孩子,会觉得他们很快长大吗?

黄敏明 说...

雯怡:

绝对会!建议你以后每个月帮宝宝拍照纪录,否则你会忘记他小时候的样子。

我们上个星期拿安安8个月大的录影出来看,天啊!我竟然忘记她那时的样子是长这样的!

母亲节回怡保见到六姑,原来你们已经见过面了,她是一个很好的长辈,那么多位姑姑里,我跟她最谈得来:D

宝宝一定长得跟妈妈一样美!祝福你

雯怡 说...

叫爸爸拍吧!爸爸的拍照技术比较棒,我总是觉得自己拍出来的照片不够美,太没自信了吧!:p

我应该是比你早一两天回怡保吧。你六姑很好也很健谈,我们不知不觉也坐了一小时半!:)

谢谢你的祝福,倒数三个月,好期待!到时要来看我的宝宝哦!:D

黄敏明 说...

一定!等你生了,找个时见去看看你和漂亮宝宝!你们家有什么pantang,记得跟我六姑说:D

Lilihsiang 说...

哈哈...安安的表情有好多問號哦!!!
丰丰長大了好多!!

amanda的秘密私房 说...

安安好可爱啊。。。丰丰也是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