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

丰丰与安安的堂哥堂姐们


丰丰最喜欢回祖母家,因为有很多大哥哥,大姐姐陪他玩,Sayang他。而我也很开心,因为乐得清闲:D

5 条评论:

雯怡 说...

哇!好多新的,又美美的照片看噢!:D

每次看到安安那超可爱的表情都会在幻想,自己以后也会有个那么可爱的女儿吗?:p

可是也在想,要让孩子能够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地成长,真的不简单hor?真的有太多的学问了吧?可是至少我今天学到:原来一岁的宝宝是长了两颗牙的!:p

最近好吗?:D

Unknown 说...

看……!安安的表情和动作这么可爱哦,看了都让人觉得很开心。

黄敏明 说...

雯怡:

如果孩子像你,肯定非常可爱:p 至少像你眼睛水汪汪的:D

当你当妈妈了,就更有学习的能量了!我相信你一定办得到!

安安有六颗牙齿了:p 上面的四颗不容易看到哦!

Lilihsiang 说...

哈哈哈 安安的表情好俏皮哦!!!!好可愛好可愛
她的頭髮長的好快哦!

雯怡 说...

我的眼睛有水汪汪么?呵呵:p

哦,原来有四颗牙齿躲起来了,把我骗了:p

我会努力,先努力充实自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