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

我的另一个家

看到其他同事写部落格,心痒痒的。。。。也很想写写看!
可是有时我很懒,有时我很忙,有时。。。。一大堆的借口 :p
一直拖到现在。。。想想。。。为了孩子,也为了自己,我想记录他们的成长历程以及我的心情,所以我终于开始了自己人生的第一个部落格 ~ 敏明爱生活

这是我目前最满意的一张全家福:-)

9 条评论:

Lilihsiang 说...

恭喜恭喜~~~新居落成!!!
好開心!!敏明的blog終於成立了!!!^_____^

黄敏明 说...

是桂芳吗?好久没联系了。

Lilihsiang 说...

不好意思..我是Lili啦...我的google帳號不懂怎麼的..顯示出我的姓了..哈哈..

黄敏明 说...

是你呀!欢迎猴子翔:-D
好久没这么称呼你了!

Lilihsiang 说...

kaka!猴子翔又來了
丰丰和安安都好上鏡哦!!!
每張照片都很好看!不愧是小帥哥和小美女!!!
敏明有空要常寫blog,和我們分享丰丰&安安的成長紀錄哦!

黄敏明 说...

我会努力写的:-)

Vincent 说...

i am once of your funs, love to listen to your program , how old is your boy now ?

zipzip 说...

hi i am one of your ai FM fan. enjoy your talking and advise untill 2am daily. thankyou for giving us all these good times.

bye, have a nice time and take good
card of yourself and your familly.

zip age=9

黄敏明 说...

Vincent:

你好!我的老大今年五岁了。

zipzip:

谢谢你的支持!欢迎常来:D